玩车趣

奔驰为扩大电动阵营 在德国推电动版威霆

时间:2019-07-17 13:19:17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据外媒报道,梅赛德斯-奔驰在德国推出了一款全新电动车型——电动版威霆eVito,这款全新纯电动MPV车型初期将全部投放在德国知名共享汽车品牌——BerlKönig旗下,主要用于满足市区内通勤使用。

 
    电动版威霆搭载41kWh电池组,百公里电耗在20.2-24.2kWh之间,最大续航里程约为156km-186km,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5kW,扭矩295N·m。
 

    电动版威霆为9座车型,提供两种标准和长轴距两种车身形式选择,标准轴距的电动版威霆车身长度为5140mm,长轴距版本为5370mm。使用家用壁挂箱为电动版威霆充电需要6小时(41kWh)从零电量到充满电,在快速充电站需要45分钟从0充到80%。
 
    此前我们也曾报道过奔驰V级车型的电动版本EQV量产版车型将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EQV电动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搭载容量为100kWh的电池,官方宣称续航里程为400km。(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6月受国六等影响 乘用车销量环比增10.7%
截至2019年5月 新能源汽车召回达12.3万辆
6月汽车销205.6万辆 同比降9.6%/降幅收窄
东风本田新款XR-V上市 7款车/12.79万起售
6月汽车产销组图 MPV销量同环比均降24%
北京将严查高排放车 持续推动车辆电动化
博越PRO便宜/好看/赞多
试长安CS35 PLUS蓝鲸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