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淮康铃J6/X5上市 国六标准/5.5万起售

时间:2019-07-15 10:20:10  来源:易车  作者:

     7月13日,江淮康铃J系列及康铃多款国六车型正式上市,其中康铃J6的价格为9.3万元,康铃轿卡X5的价格为5.5万元,所有车型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可在全国范围内正常上牌。

 
康铃J6
 

    康铃J系采用宽体驾驶室、大货箱设计,容积可达21m3,并且带有高强钢鸟笼式框架设计,抗冲击性得到显著提高,提升了车辆整体的安全性。
 

    动力方面,其搭载全柴、云内、朝柴等多款国六动力,满载最高车速达115km/h。本次推出的的全新康铃J6车型,主要搭载云内德威D25动力,J5和J3车型主要搭载全柴4B2动力。D25为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峰值扭矩360N·m,搭配万里扬6速手动变速箱。
此外,高强度铝制飞轮壳的轻量化设计在保证车辆动力的前提下,更具备低油耗的特性。同时,发动机可实现3万公里首次保养,整机质保36个月或100万公里。
 
    康铃J6同时还具备领先行业的智能车机互联功能,用户通过超大智联液晶显示屏,除了可实现收音、语音导航和通话功能外,更可专享UDS在线诊断、T-BOX一键救援等贴心服务。
 
康铃轿卡X5
 

    康铃X5是由意大利研发中心全新设计,凸头状的驾驶室采用“风雕美学理念”造型,车身满足黄金分割比例。在前脸部分,还有熏黑式大灯、水滴形雾灯、以及镀铬亮饰条等装饰。
 
    车身内部拥有多项轿车化的配置:转向助力、空调、电动门窗、折叠钥匙、天窗等都是基本配置,同时厂家还提供了带有倒车雷达、倒车影像、J-connet 2.0车联网系统等功能的高配车型。
 

    康铃X5的全新国六车型不仅在排放环节进行了升级,在动力、安全以及舒适性方面较国五车型都有了进一步提升。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6月受国六等影响 乘用车销量环比增10.7%
截至2019年5月 新能源汽车召回达12.3万辆
6月汽车销205.6万辆 同比降9.6%/降幅收窄
东风本田新款XR-V上市 7款车/12.79万起售
6月汽车产销组图 MPV销量同环比均降24%
北京将严查高排放车 持续推动车辆电动化
博越PRO便宜/好看/赞多
试长安CS35 PLUS蓝鲸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