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郑州日产锐骐6/锐骐电动版或7月17日上市

时间:2019-07-12 15:53: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郑州日产官方获悉,旗下皮卡车型——锐骐6纯电动版和锐骐纯电动版将于7月17日正式上市。其中,锐骐6纯电动版的外观与燃油版锐骐6基本一致,不同之处在于车身四周都增加了蓝色点缀,车尾标有“EV”标识。

 
    锐骐6纯电动版车型整体沿用了现款燃油版车型的造型风,依旧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的前格栅设计,内部则加入一条较粗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搭配两侧大尺寸灯组,让其看上去十分硬朗。同时,作为新能源车型,新车在雾灯区域、轮圈区域都增加蓝色装饰条,车尾也增加了EV标识,以突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90/1850/1820mm,或许是因为新车需要布置动力电池组,所以为了不影响其通过性,该车高度相比燃油版车型高度增高了10mm,但长度、宽度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尾部两侧采用了宽大的竖状尾灯组,进一步提升该车的辨识度。此外,大尺寸倒梯形的牌照架区域设计配合下方的脚踏,在视觉上增强了不少层次感的同时还加强了实用性。作为工具型皮卡,燃油版锐骐6最大载重质量为490kg,而纯电动版车型额定载质量为890kg,提升不小。
 
    其动力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3马力的驱动电机。同时,根据电动车环保信息显示,该车将搭载67.09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03km。同时根据车型不同,将提供倒车影像、外后视镜摄像头、全景影像等配置。关于另外一款锐骐纯电动版的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6月中国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50.4%
前5月全球新能源车型/车企销量排行榜
2018年中国新能源汽车正积分403.53万分
2019年上半年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4亿辆
日产最新调研:中国年轻消费者首选轿车
汽车行业裁员潮来袭 车企半年裁员3.8万人
静态赏析荣威RX5 MAX
北京或提前实施国六b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