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城风骏7柴油国六版上市 售9.28-13.88万

时间:2019-07-11 12:14: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长城皮卡官方宣布,风骏7柴油国六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全系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推出超值版、精英型、领航型、冠军版,并有两驱、四驱和标准货厢、长货厢版本,共计12款车型,售价区间9.28-13.88万元。
 

    长城风骏7柴油国六版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车头的造型十分硬朗,两侧自动感应LED大灯与前格栅相连。前格栅面积很大,并且利用了镀铬装饰条提升了质感。下包围线条比较丰富,内部采用了蜂窝状样式,可选装的雾灯在两侧预留了位置。
 

    车内搭载的悬浮屏中控集成了由长城汽车与科大讯飞联合研发的新一代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安全配置上还配备了ESP、6安全气囊、四轮通风盘、HHC坡道辅助、BA刹车辅助、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胎压监测、高强度笼型车身、高强度车门防撞梁等配置。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代号为GW4D20M的2.0T“绿静”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115kW)/4000rpm,峰值扭矩为345N·m/1400-2800rpm,可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其两驱车型油耗为7.6L/100km,四驱车型油耗7.9L/100km。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6月中国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50.4%
前5月全球新能源车型/车企销量排行榜
2018年中国新能源汽车正积分403.53万分
2019年上半年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4亿辆
日产最新调研:中国年轻消费者首选轿车
汽车行业裁员潮来袭 车企半年裁员3.8万人
静态赏析荣威RX5 MAX
北京或提前实施国六b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