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马发布X7皮卡版概念车 打造最奢华皮卡

时间:2019-07-09 16:40: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继奔驰推出X CLASS皮卡后,作为相爱相杀的老朋友,宝马也不能落后。

 
    近日,相关渠道获悉,宝马慕尼黑工厂概念车制造和模型技术部门展示了一款非常特别的皮卡概念车,该车基于宝马X7 xDrive40i打造,预计搭载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并将于BMW Motorrad Days(宝马摩托车日)活动上正式发布亮相。这台概念皮卡或许是史上最奢华的皮卡,将满足富人们对野外生活更极致的追求目标。
 
    宝马X7皮卡版概念车基于现款宝马X7打造,前脸保留了X7的设计,仅在雾灯位置略有调整,车侧采用了皮卡车身设计,C柱设置了银色扶手,方便从货厢拿取物品,平直的腰线,使车侧看上去很有力量感。车尾采用皮卡车型常见的设计,底部双边双出的排气增加了车尾的运动感。
 

    货箱内是由高品质手工柚木地板和碳纤维铺设,看起来像极了游艇甲板,非常华贵。装载空间的长度从140厘米(封闭)到200厘米(开放)不等。在车顶部件,后车门和后盖上使用碳纤维复合材料(CFRP),尽管车身比普通X7长了10厘米,但重量轻了200公斤。该车的外观色也是由BMW Individual提供的特殊Tanzanite Blue金属漆,在光线下会呈现深邃而优雅的色调。
 

    车内同样也继承了X7的豪华与舒适性,并将提供5座乘坐空间。而其动力预计将搭载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50kW(340Ps),峰值扭矩达到了447Nm,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6月中国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50.4%
前5月全球新能源车型/车企销量排行榜
2018年中国新能源汽车正积分403.53万分
2019年上半年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4亿辆
日产最新调研:中国年轻消费者首选轿车
汽车行业裁员潮来袭 车企半年裁员3.8万人
静态赏析荣威RX5 MAX
北京或提前实施国六b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