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大众California发布预告图 或8月首发

时间:2019-07-03 11:23:33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大众发布了新款大众California车型的预告图。大众California车系是专门针对露营而打造的车型,由大众Transporter车型改造而来,可以通过升起车顶等方式来拓展使用空间。据悉,大众California将于8月在德国开幕的Caravan-Salon展会上正式首发。

 
    新车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内饰配备上,从发布的预告图看,新车将采用两排座椅的设计,车舱中间大部分的区域将被改造以更加适合露营的需求,例如图中所示的桌板、炉灶台以及盥洗池等。与此同时,根据大众的官方描述显示,新车将采用全新的“数字驾驶舱”设计,预计新车会配备液晶仪表和更大的中控屏等。同时,新车还搭载集成eSIM的新一代车载多媒体系统,能提供更丰富的在线服务和互联功能。安全配置方面,大众California新增了防侧风辅助系统等。
 
    外观方面,大众California与新款迈特威几乎保持了一致。新车同样采用双色车身的设计,并将灯眉处的车型标识更新为了“CALIFORNIA”字样。同时,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车侧后端配备了外置的电源接口,这也符合它露营车的身份。
 
    动力方面,大众California将搭载与新款迈特威相同的2.0TDI柴油发动机,根据不同的调教,其最大功率在90马力至199马力不等。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新能源汽车指标申请人数已超43万个
油价二连跌 92#汽油降9分/加满50L省4.5元
工信部取消新能源车动力电池"白名单"
欧盟新排放标准下 车企面临340亿欧罚款
2019 CES Asia展:日产跨界畅谈人工智能
全新BMW 3系上市 售价31.39-36.39万元
北京自6.26起取消地补
蔚来召回ES8及相关声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