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Bronco皮卡曝动力信息 2020年中亮相

时间:2019-06-26 10:02: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福特全新皮卡车型——Bronco的动力信息,该车将与美版福特Ranger共享2.3T+10AT动力总成,预计将于2020年中亮相,并于2021年1月在美国密歇根州韦恩市(Wayne, Michigan)的组装工厂正式投产。

 

    据透露,相关人士当时正在汽车零配件商店“Canadian Tire”查询商品信息,意外地从店内的平板电脑系统中发现了2021款福特Bronco的相关信息以及动力信息。图中ENGINE SIZE一栏所显示的“4-140”很可能意味着四缸、140立方英寸,即2.3升。这台2.3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1kW,峰值扭矩420N·m,搭配10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全轮驱动系统。
 

    也有传言称,福特或将为Bronco增加搭载7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以及混合动力车型。此外,福特希望Bronco拥有真正的越野能力和驾驶乐趣。因此,福特Bronco或将配备整体式前后桥设计,以及可拆装的车门和车顶。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携手哈雷 钱江2020年底推出338cc国产哈雷
比亚迪S2上市 补贴后售价8.98-10.98万元
工信部发布开展新能源汽车安全排查通知
名称获批核准 一汽奥迪销售公司成立在即
锦湖轮胎推全新品牌/产品 定位中高端市场
大众5月全球销91.89万 在华同比下滑8.3%
解读RX3一体式儿童座椅
6月过半 汽车市场回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