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菲亚特欲推纯电动版Ducato 或2020年上市

时间:2019-06-19 11:44:07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国内听说过菲亚特Ducato这款车的消费者可能并不太多,但是这款车型在欧洲可谓风光一时无两,出色的实用性成就了其欧洲露营房车细分市场的霸主地位。而就在近日,菲亚特商用车部门宣布,将于2020年推出纯电动版本的Ducato Electric车型。

 
    根据外媒报道,Ducato Electric将在2019年底开启预订,2020年开始小批量生产,售卖对象主要为企业级用户,而这些与菲亚特商用车部门保持合作关系的企业级用户也将会在试用Ducato Electric期间将新的使用需求反馈给厂家,为之后的大规模量产以及定制化业务提供宝贵经验。
 
    目前Ducato Electric的相关车辆信息并没有公布出来,据外媒猜测首批量产车型很可能仅在欧洲地区售卖。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产销环比小降 行业下降趋势未缓解
发改委:各地不得限购/限行新能源汽车
油价下调 92#汽油跌破7元/加满50L省19元
丰田加速电动化战略 提前5年完成550万辆
5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低迷/商用车小降
5月皮卡销量下滑 北京或将其纳入限行范围
5月乘用车同环比均降
江淮iEVS4万里公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