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田拓陆者E3-70周年版上市 8.26万元起售

时间:2019-06-18 11:40: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北汽福田拓陆者推出了新款拓陆者E3的改款升级产品——拓陆者E3-70周年版车型。这是继E3海鲜版投放市场后,福田拓陆者再次针对细分市场为用户改款的升级车型,该车售价区间8.26万元—11.11万元。

 
    与此同时,还于上市期间推出“军人礼、生日礼、名字礼”三重优惠政策。
 
    军人礼:凡退伍军人本人及其儿孙辈客户购买拓陆者70周年版车型,持退伍军人证享受交70元抵5000元的购车优惠政策;
 
    生日礼:凡购买拓陆者70周年版产品,本人或家中直系亲属有1949年出生或生日为10月1日当天的,持本人或家中直系亲属身份证享受交700元抵5000元的购车优惠政策;
 
    名字礼:凡买拓陆者70周年版产品的客户姓名中包含“国庆”、“建国”、“建军”,持身份证享受交1000元抵5000元的购车优惠政策。
 
    拓陆者E3-70周年版车型增加了专属标识。传统的飞翼式前脸增加了黑色磨砂喷涂,并有镀铬横条进行装饰。在进气格栅的一侧,具有“70周年”红色标志,保险杠由基本版的平板式改为U型杠。该款皮卡有高货台、低货台两种配置,其中高货台配置车型采用245/70R16轮胎,加大尺寸的轮胎不仅增强了车辆的操控性,同时也提升了车辆的美观度。 
 5.jpg
    高配版车型的车内搭配了10寸MP5中控大屏、蓝牙电话按键等配置,大大提高了人车交互感。同时,双色皮质座椅,为车内人员提供了良好的包裹性和乘坐舒适度。
 6.jpg
    其动力继承了基础版的动力系统,柴油版动力传承了纯正日本五十铃技术,搭载德国BOSCH高压共轨燃油泵,经奥地利AVL技术优化升级,最高功率达85kW,扭矩280Nm,动力性提升40%。另外,新车有着200mm的离地间隙,28度的接近角,23度的离去角, 通过性大大得到提升。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产销环比小降 行业下降趋势未缓解
发改委:各地不得限购/限行新能源汽车
油价下调 92#汽油跌破7元/加满50L省19元
丰田加速电动化战略 提前5年完成550万辆
5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低迷/商用车小降
5月皮卡销量下滑 北京或将其纳入限行范围
5月乘用车同环比均降
江淮iEVS4万里公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