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三菱或计划量产Triton Absolute性能皮卡

时间:2019-06-17 12:22:21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从外媒获悉,三菱计划量产Triton Absolute皮卡(部分地区称为L200),并对其性能进行强化,来正面竞争福特Ranger Raptor车型。

 
    外媒此前曾获得了三菱Triton Absolute量产版的专利图。在图中我们发现,量产版与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其配备了与概念车相同的顶部射灯架,货厢处还配备了加强件。
 
    根据外媒的消息,三菱Triton Absolute量产版将提供更高的离地间隙以及更长的悬挂行程。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更加越野取向的轮胎,并凭借以上装备来正面竞争福特Ranger Raptor皮卡。动力方面,新车尚未有详细的发动机信息曝光,我们将持续关注并为您带来后续报道。(图片来源:CarAdvice)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产销环比小降 行业下降趋势未缓解
发改委:各地不得限购/限行新能源汽车
油价下调 92#汽油跌破7元/加满50L省19元
丰田加速电动化战略 提前5年完成550万辆
5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低迷/商用车小降
5月皮卡销量下滑 北京或将其纳入限行范围
5月乘用车同环比均降
江淮iEVS4万里公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