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EXELLENT景宴房车栖599上市 售37.98万起

时间:2019-06-17 12:17: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6月14日,在2019中国国际房车展上,全新房车品牌——EXELLENT景宴房车正式发布,首款车型“栖599”同步上市,指导售价为37.98万元起。

 

    景宴二字寓意开房车出游过程中方方面面的景色盛宴,更是产品不断突破创新能给消费者一种“惊艳”感的谐音,也是代表着众锐工设孵化的又一房车品牌的“经验”之作。栖字则代表新车具备多样化功能、并承载着很多快乐。
 
    首款新车“栖599”历时3个月的研发和设计,经过无数次调整与调试,采用依维柯欧盛8AT的B型车二类底盘上装改造,可采用顶置空调或者底置空调多种选择,采用了侧拉门及后双开尾门,便于大件物品进出。为了便于人员进出,其还配备了车门开启感应式电动伸缩踏板。
 

    内部空间采用了横纵两种睡卧床空间布局方式,提供4-6座的成员座位数选择,此外,超过1000L的储物空间使该车具有很强的大实用性,真正意义上实现了把家带着出游。前排主驾驶及副驾驶为旋转座椅,旋转后与座椅沙发构成客厅区。
 

    厨房区域采用进口赛特福德搪瓷水盆、水龙头及800瓦电陶炉,更好的满足出行中的欧式烹饪需求,客户也可以选装中式烹饪厨房系统。同时,该车还提供了Whirlpool触控式微波炉,提供了更加便捷的热餐微波炉烹饪需求。卫浴间的设计是团队在B型房车方面的突破和创新,将功能性与空间的多重兼顾利用发挥到了极限,整体空间利用率在毫米级。
 

    此外其还将配有赛特福德90L冰箱、Truma Combi D6燃油暖风一体机、Truma 2400W顶置冷热一体空调、Fusion MS影音娱乐系统、Vortonic显示控制器、Berker房车专用开关、Flojet快接水泵系统、John Guest管路及快捷系统。
 
    在消费者更为关心的销售政策方面,景宴栖599提供了上装核心零部件及结构的5年/15万公里超长回厂质保(欧盛底盘部分为3年或10万公里)。在金融购车贷款服务方面景宴房车提供首年0利率厂家直接补贴政策,除此之外,对于购车客户提供前3年的“地表潜行”随队出游计划的加油补贴。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产销环比小降 行业下降趋势未缓解
发改委:各地不得限购/限行新能源汽车
油价下调 92#汽油跌破7元/加满50L省19元
丰田加速电动化战略 提前5年完成550万辆
5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低迷/商用车小降
5月皮卡销量下滑 北京或将其纳入限行范围
5月乘用车同环比均降
江淮iEVS4万里公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