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田拓陆者E3海鲜版上市 售价9.68万元

时间:2019-06-12 11:06: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相关渠道获悉,福田拓陆者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海产品运输皮卡——拓陆者E3海鲜版,该车在载重量方面进行了提升,达到了1000kg,售价9.68万元。凡在6月30日前购买拓陆者海鲜版皮卡的用户,将享受置换抵价、优惠券和赠送不锈钢车斗等多重礼。

 
    拓陆者E3海鲜版皮卡的推出,重点解决海鲜货运运力不足的痛点,节省海鲜运输时间,降低渔民运输成本。针对具体需求,拓陆者海鲜版车型载重量提升至1000kg,采取加强钢板弹簧、更换重载轮胎、更换骑马螺栓和货厢后挡板加强等措施,为整车的载重升级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同时促使整车的载重量远超普通皮卡。
 

    此外,拓陆者还推出“限时服务”、“星月晚班车”、“预约快保”等服务政策,为客户第一时间解决问题,降低因产品质量可能出现的意外风险,保证渔民和海产商们的财产安全。
 
    此次上市车型的动力将搭载代号为4J28TC4的2.8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85kW),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满足国五排放标准。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上调 92#汽油涨4分/加满50L多花2元
30省份启动制定取消高速省界收费站方案
上汽大众途昂X上市 售价31.69-48.89万元
吉利缤越PHEV上市 补贴后13.98万元起售
奥迪战略重组计划 2025年推30余款电动车
全新一代瑞虎8上市 10款车型/8.88万起售
地方汽协建议延迟国六
公安部:10项改革新举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