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开瑞新款优劲上市 售价3.29-4.558万元

时间:2019-06-11 11:04:39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开瑞汽车对外宣布,新款优劲皮卡正式上市,包括单排、单排加长、双排、双排加长等在内的4种车身形式2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29-4.558万元。

 

    作为开瑞汽车旗下推出的轻型皮卡,新款优劲皮卡在外观方面并没有调整,依然推出单排、单排加长、双排、双排加长4种车身,并全系增加ABS+EBD,此外新车因主打实用性,所以大多数车型配置为最基础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1L汽油发动机、1.3L汽油发动机、1.5L汽油发动机(代号DAM15R)和1.5L汽油发动机(代号DAM15DR),最大功率分别为75马力、82马力、116马力和108马力,不过上述发动机的排放标准均为国V。传动方面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上调 92#汽油涨4分/加满50L多花2元
30省份启动制定取消高速省界收费站方案
上汽大众途昂X上市 售价31.69-48.89万元
吉利缤越PHEV上市 补贴后13.98万元起售
奥迪战略重组计划 2025年推30余款电动车
全新一代瑞虎8上市 10款车型/8.88万起售
地方汽协建议延迟国六
公安部:10项改革新举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