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MAXUS T70上市 柴油国6皮卡/11.98万起售

时间:2019-06-10 11:31: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6月6日,继上海车展首秀之后,国内首款柴油国6皮卡——上汽大通MAXUS T70正式上市,新车提供多种规格可选,全系搭载2.0T柴油动力,满足国六排放,共推出26款车型,售11.98-20.48万元。

 

    此外,新车仍支持上汽大通C2B智能定制化模式,0提供最全面的产品型谱和组合,满足每一位用户的独特期望,带来丰富的个性化选择,全系匹配浅棕色、深棕色、红色内饰,还可选黑色及灰色内饰,同时开放了栏板锁、360°环视影像、胎压监测等供用户进行选装,满足客户不同的需要,其中,配置最高可以选到20.78万的车型。
 

    上汽大通MAXUS T70的外观融入了意蕴深远的东方智慧和美学,使整体造型威猛大气、极具现代感。网状的前格栅搭配“MAXUS”标识,并且全系标配透镜前大灯及LED日间行车灯。该车还装配了行李架及黑色哑光材质的防滚架。
 

    车内采用了乘用化的设计理念,倾力打造人性化驾乘空间,对称式布局的中控台,中央控制区配有10.3英寸的触控屏,三辐式方向盘集成了多功能按键。配置上具备6安全气囊、全车三点式安全带、双预紧式限力安全带、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博世9.0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360°全景影像、LDW车道偏离预警以及疲劳驾驶预警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另外,该车还具备蓝牙电话、自动空调、定速巡航以及座椅6向电动调节及加热等功能。
 
    上汽大通MAXUS T70延续了T60的国际五星安全基因,具备以国际先进技术打造的可信赖品质。在澳大利亚ANCAP严苛安全测试中,上汽大通MAXUS T60荣获五星安全评级中国品牌历史最高分,并成为了首个获得澳大利亚ANCAP五星碰撞的中国皮卡,充分佐证其过硬的安全品质。
 
    其动力搭载了针对“全球最严”国6b排放法规而正向开发的“上汽π”高性能柴油机,排放水准满足国6b标准,成为国内首款柴油国6皮卡,最大功率为161马力(120千瓦)/4000rpm,最大扭矩分别为375牛·米/1500-2400rpm,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低至7.5L。该发动机率先采用了曲轴偏置结构,使得发动机在大负荷运转时可将动力更多的传递到汽车上,并且很大程度上避免了敲缸与爆震,怠速状态仅为48分贝。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MT或6AT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版车型。
 
未来规划:
 

    面向未来,上汽大通MAXUS提出3年千家门店计划,在泰国的皮卡工厂也竣工在即,大通皮卡即将出口东盟。不止如此,上汽大通MAXUS将继续对皮卡产品阵容进行扩充,形成包括T60、T70、T80等产品在内的T系列皮卡矩阵,实现各级别皮卡细分市场的广泛覆盖,同时不断进化皮卡产品,为越来越多的皮卡爱好者提供更高品质、更多元的选择。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上调 92#汽油涨4分/加满50L多花2元
30省份启动制定取消高速省界收费站方案
上汽大众途昂X上市 售价31.69-48.89万元
吉利缤越PHEV上市 补贴后13.98万元起售
奥迪战略重组计划 2025年推30余款电动车
全新一代瑞虎8上市 10款车型/8.88万起售
地方汽协建议延迟国六
公安部:10项改革新举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