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凯程F70或6月5日亮相 车内配悬浮大屏

时间:2019-05-29 12:57: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轻型车旗下的全新皮卡产品——凯程F70将于6月5日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时下前卫的设计语言,设计风格硬朗,运动气息十足,动力搭载了来自五十铃的2.5T柴油发动机。

 

    凯程F70的外观设计十分硬朗,大嘴式前格栅周边,加入了黑色烤漆点缀,视觉效果时尚大气。同时,保险杠下方大尺寸进气口的设计,配合两侧雾灯较为立体的造型,使整个车头更显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330×1930×1875(1835mm)mm,轴距为3180mm;货厢尺寸为1600×1595×500mm。同时新车还提供265/65 R17或265/60 R18两种规格的轮胎可供选择。车尾两侧采用宽大的竖向尾灯组,进一步提升该车的辨识度。此外,大尺寸倒梯形的牌照架区域设计配合下方的脚踏,在视觉上增强了层次感与实用性。
 
    内饰设计更具乘用车的感觉,设计风格吸收了部分来自标致的设计,整体以直线和折角作为设计语言,中控台的造型层次感十足,并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显得较有科技感。双幅式方向盘造型,配合银色和黑色烤漆装饰。自动空调的控制旋钮样式较为别致,其下方为银色钢琴按键的设计,整体档次感营造的很到位。此外,车内还将长安最新智能inCall3.0系统,为用户提供高科技的驾乘享受,并配备了陡坡缓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功能。
 
    该车动力或将搭载了来自五十铃的2.5T柴油发动机,采用意大利VM柴油发动机技术研发,具有较高的可靠性、稳定性和越野性能。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全新XC40耀目上市 26.48万元起售
东风本田新款思域上市 售价11.99-16.99万
广汽新能源Aion LX续航超600km 9月上市
福特中国携天津出行推智能出行试点项目
长城皮卡风骏7汽油国六版上市 8.68万起售
燃油车退出时间研究 2050年以前有望实现
防老人被骗财 选这些车
广汽丰田换代雷凌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