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Granvia官图发布 多种座椅布局可选

时间:2019-05-24 11:11: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外媒获取到了一组丰田Granvia的官图,该车基于丰田HIACE打造,但其拥有更加豪华的配置和内饰设计,可以堪比丰田Alphard。据悉,新车未来有望引进入华。

 

    Granvia在外观上相对于丰田HIACE进行了优化,整体采用了大嘴式的前格栅,并加入了更多粗壮的镀铬饰条,以体现豪华感。同时,头灯及灯组也采用了全LED式的设计,相比HIACE更具科技感。车侧还配备了电动侧滑门,更加具有商务气息。
 

    车内整体加入了许多木纹材质以体现豪华感,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在中控区域搭载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方便操作的同时也增添了科技感。座椅则采用多种座椅布局,包括6座及9座版本。
 
    该车在海外市场将搭载2.8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9kW,峰值扭矩420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而在国内市场,丰田Granvia也已经注册商标,未来引进后或有望搭载与埃尔法双擎、威尔法双擎同款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骤降 MPV降幅仍最大
4月汽车产销组图 同比降幅扩大/市场低迷
油价调整 92#汽油降6分/加满50L可节省3元
丰田发布全新LOGO 扁平设计更具年轻气息
吉利星越上市 推11款车型/13.58万元起售
上汽通用推小排量动力总成超长质保计划
现代瑕疵引擎涉多车型
4月乘用车环比降22.01%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