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三一重卡再创销售神话 16秒抢完1200台

时间:2019-05-20 13:09: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5月18日,三一重卡上市一周年抢购活动再次刷新商用车互联网销售的纪录,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三一重卡收到了两份特殊的生日礼物:一是卡友们送大礼物,仅16秒1200台新的销售神话;二是三一重卡亮相5月17日中央电视台的《新闻联播》。

 
新的销售神话
 
    从去年53秒500台、46秒500台、63秒1000台到本次周年抢购的16秒1200台,三一重卡又完成了一次新的跨越,而或许实际数据更令人吃惊。
 
    在开抢后仅5秒就突破了1000台,而后APP支付系统一度瘫痪,这也是未意料到的,因为自从去年抢购后,便不断升级数据与服务器系统,但瞬时有超7.3万人同时涌进来,还是未能经受住考验,但问题迅速得到解决,最终抢购台数锁定在1200台(前1000台提车有效)。
 
    16秒1200台,这个纪录也成为商用车互联网销售的一个新的里程碑。
 
《新闻联播》首次亮相
 
    5月17日,在央视《新闻联播》播报国内联播快讯的时候,三一重卡出现的画面中,这对于三一重卡是一种莫大的鼓励,这也是三一重卡周年最好的礼物之一。
 
    作为全新一代的智能网联重卡,三一重卡不仅是一辆卡车,更是一个车载智能终端,建立了首个直面客户的多功能车载信息在线平台、行业首个卡车行车热力、运力大数据可视化运行系统等多项智能网联系统,大大提升用户的产品驾乘体验。
 
周年再出发,再攀高峰
 
    在这成绩的背后,凝聚着全体三一重卡员工夜以继日不断奋斗的汗水:
 
    ●  研发工程师们,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与性能,一年迭代8次,解决超过100多项技术改进问题;
 
    ●  营销客户经理们,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解决卡疑难问题,为12000名客户提供优质购车服务;
 
    ●  服务工程师们,将服务送到卡友家门口,有求必应,有问必答,足迹遍布全国200多个地级市;
 
    ●  制造工艺技师们,不断改进制造工艺,提升产品的制造质量,产品质量得到大幅提升。
 
    还有商务、市场、IT、财务、运营等同仁,一起不断为共同的目标而努力奋斗。周年,新起点,再出发,相信我们还会取得更优异的成绩,“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让我们再次扬帆远航!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骤降 MPV降幅仍最大
4月汽车产销组图 同比降幅扩大/市场低迷
油价调整 92#汽油降6分/加满50L可节省3元
丰田发布全新LOGO 扁平设计更具年轻气息
吉利星越上市 推11款车型/13.58万元起售
上汽通用推小排量动力总成超长质保计划
现代瑕疵引擎涉多车型
4月乘用车环比降22.01%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