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9款福特F-150猛禽上市 售价52.38万起

时间:2019-05-16 11:22: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5月16日,福特官方宣布2019款F-150猛禽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美式性能皮卡,拥有较强的装载能力和越野能力,共推出性能版、性能劲化版和极地蓝光限量版三款车型,官方售价为52.38-61.28万元,其中,极地蓝光限量版是首次推出的车型版本,拥有多种专属配置,包括Recaro运动座椅。

 
    作为年代改款车型,2019款福特F-150猛禽的整体维持了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而前脸采用的大面积网状进气格栅、巨大的FORD字样标识、下护板,使得新车的车头部分颇具侵略性。车侧依旧延续了平直的线条,宽大的黑色轮眉、越野花纹轮胎、侧踏板同样野性十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910/2192/1992mm,轴距达到了3708mm。尾门上的FORD字样呼应了前格栅的设计,LED光源尾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科技感,在保险杠下方,粗壮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口布置在车尾两侧。
 

    车内搭载了全新的FOX避震系统金额Trail Control越野模式定速巡航。并配有标准、厚雪地/沙地、沙漠、岩石/爬行、湿滑和运动多种驾驶模式。
 
    其动力依旧采用了3.5L EcoBoos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75马力,峰值扭矩672Nm,传动系统匹配10AT变速器。悬架形式为前双叉臂加整体桥的非独立悬架。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华晨宝马3系铁西工厂下线 或年中上市
《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6月1日生效
吉利缤越PHEV亮相 6.9s破百/或5月底上市
沃尔沃4月销量大捷 中国市场同比增16.8%
福特中国:数十位外籍高管替换成本土人员
长安CS75 PLUS全新设计语言 或三季度上市
北京现代新能源系短板
昂希诺机油增多 月销7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