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9吨电动车底盘下线 加速环卫车电动化

时间:2019-05-15 13:54: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9吨电动汽车底盘下线仪式暨壹为汽车—东风襄阳旅行车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湖北襄阳举行。

 
    这标志着双方将在新能源专用车底盘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共同努力实现新能源环卫事业高效发展。
 
企业强强联合
 
    东风襄阳旅行车的底盘产品汲取东风公司多年的技术精华,覆盖客运、旅游、专用车等市场,为全国80多家主流客车和专用车改装厂家配套,市占率已持续10年全国第一,2018年更是创历史新高,占据市场70%份额。
 
    成都壹为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长年从事新能源汽车的开发,在产品工程化方面具有深厚底蕴。该公司主要以一二线城市为突破口,通过与B端合作的销售模式,稳步扎实推进在新能源专用车市场的发展。此次9吨电动汽车底盘是由东风襄阳旅行车和壹为汽车联合开发。
       
产品性能可靠
 
    这款9吨电动汽车底盘尺寸大小为6738×2103×2360mm,轴距为3800mm,前悬为1123mm,后悬为1815mm,前轮距为1760mm,后轮距为1630mm。它最大总质量为8995kg,整备质量仅为3900kg。
 
    电机方面,该底盘搭载永磁同步电机,电机额定功率为80kW,峰值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为1800N·m,最高车速为90km/h。电池方面,充电30分钟即可从20%充至90%,续航里程为320km。
       
产品适用范围广
 
    这款9吨电动汽车底盘适用于新能源专用车,特别是环卫车领域,可覆盖洒水车、扫路车、垃圾车、清扫车、餐厨垃圾车等,覆盖面广、适用度高。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东风襄阳旅行车为新能源环卫这项平凡而伟大的事业添砖加瓦!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华晨宝马3系铁西工厂下线 或年中上市
《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6月1日生效
吉利缤越PHEV亮相 6.9s破百/或5月底上市
沃尔沃4月销量大捷 中国市场同比增16.8%
福特中国:数十位外籍高管替换成本土人员
长安CS75 PLUS全新设计语言 或三季度上市
北京现代新能源系短板
昂希诺机油增多 月销7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