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9款D-MAX等3款皮卡或将于5月21日上市

时间:2019-05-06 10:50:08  来源:易车  作者:

     相关渠道获悉,江西五十铃2019款D-MAX、2019款铃拓、新款瑞迈将于5月21日正式上市。三款皮卡品牌的价格范围从10-20万均有覆盖。

 
2019款D-MAX
 
    2019款D-MAX换装了全LED大灯组,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非常具有辨识度。大灯、中网、雾灯区等等每一个细节都传递给我们ISUZU品牌的设计精髓,但是将这些细节结合到一起,获得了一个非常前卫的设计效果,也呈现出D-MAX迈入乘用化的标签。
 
    透过实车谍照不难看出,内饰风格与2018款D-MAX不同,取而代之的是mu-X牧游侠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和车门两侧还采用了木质纹理的材料,整体内饰用料预计会有所提升。新车配备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仪表盘也采用了更具体验感的设计,中控配备彩色触控大屏,整体系统和造型与老款D-MAX有着较大的差异,亮点在于该车将首次搭载Carlife车机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中期改款的D-MAX还将继续搭载五十铃4JJ1 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430Nm。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的排挡杆造型采用了重新设计。
 
新款瑞迈
20ef09fd-aec9-4687-8f0c-ff31628ad976_630_w0.jpg
 
    外观方面,新车主要在前脸设计方面有所变化,进气格栅更加宽大,而且感觉非常复杂,与JIM标识相呼应,提升了档次感。前大灯及雾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并配备日间行车灯。另外货箱护栏也与现款不同。此外据了解,新车新增鲨鱼鳍天线。
 
    内饰方面,据了解,方向盘将采用带音响和蓝牙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经过重新设计,中央控制区配备彩色触控大屏,配车机互联(Carlife)系统,新车采用仿皮材质的座椅,提升舒适感。新车还将增加无钥匙进入,并配备一键启动。动力部分,预计新车或仍将采用2.0T汽油/2.5T柴油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
 
2019款铃拓
 
    从曝光的内饰图来看,2019款铃拓内饰在科技感和豪华感上都所提升,三幅式方向盘的造型有些许调整,多功能按键布局更丰富合理,多媒体区和空调面板区域的按键布局经过了重新布局,中控屏也进行了优化,尺寸加大,目测应该是8寸。车内大量采用软性材质和皮质包裹,门内饰板及中控台以及方向盘都加入了不少银色装饰条。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马力,峰值扭矩为320Nm。不过从内饰图来看,新车将会增加自动挡车型,猜测将会搭载6速自动挡变速箱。至于外观,目前我们没有看到图片,猜测外观不会有大的变化,根据曝光的图片可以清晰看到,新车顶部增加了鲨鱼鳍天线。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新能源Aion S补贴后14万起 4.27上市
截至4月中 中国汽车市场召回量超159万辆
三菱帕杰罗仅日本停售 在中国将继续销售
中消协:汽车产品/零部件投诉2万件/年
2019款名爵6配置曝光 将于4月27日上市
丰田推全新零排放燃料电池重型电动卡车
北京现代没好车销量命
北京新能源指标需排9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