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隆翠T型房车上市 8AT变速箱/售56.8万元

时间:2019-04-28 12:02:08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4月26日,在上海举办的国际房车旅游博览会上,隆翠T型房车正式上市,新车的指导价格为56.8万元。该车以依维柯欧胜为基础打造,属于“小额头”式的房车,房厢尾部还可以向外进行空间拓展。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轻客车型依维柯欧胜的底盘及驾驶舱,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5995×2480×2800/2870/3030mm,轴距为3300mm。房厢部分采用了较为新颖的“小额头”设计,并配有后双胎、遮阳棚、尾部扶梯、外接淋浴及炊具等。
 
    内饰部分以黑色系为主,简单素雅。中央控制区配有大尺寸触控屏,具备手机互联及GPS导航等功能。三辐式方向盘集成了多功能按键,此外其还具备胎压监测及定速巡航等功能。
 

    房厢的内部布局及色彩搭配接近家庭化风格,配备棕色木制家具及咖色皮革卡座。另外,其还具备会客厅升降床及后部拓展舱,可满足日常4人的起居生活。同时,房车还配备了23英寸车载电视、电磁炉、房车专用冰箱及顶置空调等。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6马力,最大扭矩为370牛·米,并匹配8AT变速箱。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新能源Aion S补贴后14万起 4.27上市
截至4月中 中国汽车市场召回量超159万辆
三菱帕杰罗仅日本停售 在中国将继续销售
中消协:汽车产品/零部件投诉2万件/年
2019款名爵6配置曝光 将于4月27日上市
丰田推全新零排放燃料电池重型电动卡车
北京现代没好车销量命
北京新能源指标需排9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