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首款8AT皮卡江铃全新域虎9上海车展首秀

时间:2019-04-16 11:51: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4月16日,江铃发布了域虎系列全新皮卡——命名为域虎9。该皮卡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外形上相比域虎7更加的霸气,将搭载ZF 8AT自动变速箱,它也将成为中国首款搭载8AT自动变速箱的皮卡。

 

    域虎9车头整体轮廓与现款域虎7保持一致,采用了多边形大嘴式前格栅,内部五根横向镀铬条,升级为LED光源的头灯灯组与下方镀铬装饰修饰的雾灯使前脸,显得更加犀利有型。与此同时,还换装了一款全新的前包围,JMC品牌标识移动到了上部灰色塑料饰板内部。车侧线条与域虎7十分相似,车身长宽高为5375/1905/1760mm,轴距为3085mm,同时配备有一体式货厢龙门架、双六辐式双色轮圈、梯形轮眉等。
 
    相比域虎7在内饰上采用了更多的直线线条,更加的刚劲有力,简约化的中控多媒体屏幕优雅大气,规整的档把控制区域利落干净,营造出很强的现代感。配置上还配备了科大讯飞飞鱼智行智能语音系统。
 

    其动力或将搭载2.0T汽油和2.4T柴油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5马力和140马力,峰值扭矩为325牛·米和375牛·米,而传动系统采用了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将成为一大亮点。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3月汽车产销组图 同比降幅收窄/市场回暖
3月汽车产销环比增81.45% MPV同比降幅大
3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65.6% 同比降6.88%
电机企业受补贴退坡影响 或面临“洗牌”
几何品牌发布 几何A上市补贴后售价15万起
新款丰田86回归上市 售价27.78-28.78万元
试长安全新CS95 提气场
江淮瑞风S4 合适才对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