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铃域虎EV亮相上海车展 综合续航335km

时间:2019-04-16 11:21: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江铃域虎EV车型亮相2019上海车展。全车外型基于域虎7打造,仅在中网部分加入了蓝色线条及EV标识,以区分身份。

 

    域虎EV外观与域虎7极为相似,仅在中网部分加入了蓝色线条及EV标识,以区分身份。其轴距达到3085m,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25mm,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8.5°和25°。
 
    配置上全系标配17寸铝合金轮胎、胎压监测、定速巡航、主副驾安全气囊、ECO与Normal两种驾驶模式等配置。
 
    动力采用的电机可输出120kW的最大功率,扭矩可达800Nm。并提供320KM和335KM两种续航版本。另外域虎EV支持快充,1小时即可提供80%的电量恢复。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3月汽车产销组图 同比降幅收窄/市场回暖
3月汽车产销环比增81.45% MPV同比降幅大
3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65.6% 同比降6.88%
电机企业受补贴退坡影响 或面临“洗牌”
几何品牌发布 几何A上市补贴后售价15万起
新款丰田86回归上市 售价27.78-28.78万元
试长安全新CS95 提气场
江淮瑞风S4 合适才对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