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城P系列皮卡官图发布 2019上海车展亮相

时间:2019-04-15 10:28:21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从长城汽车官方获得了旗下P系列皮卡的官图。随着该系列车型的推出,从而弱化皮卡车型的商用属性,面向喜好皮卡的人群。据了解,新车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将在长城重庆永川工厂生产。

 

    外观方面,长城P系列皮卡包含商用、越野以及乘用三种外观类型,其主要区别是商用皮卡采用了施华洛蓝色的车身涂装,并自带原厂封闭式货箱。而其他两款皮卡在外观方面均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整体风格较为硬朗。其中越野版车型配备黑色哑光越野套件,蜂窝状进气格栅尺寸较小,一块粗壮的银灰色饰板贯穿中网,并与两侧全LED大灯相连接。此外,新车轮眉处同样进行熏黑处理,上方还带有铆钉点缀,提升硬汉氛围。
 

    车尾部分,新车同样配备全LED尾灯组,后厢配备坡道梯卡槽,方便装卸货、物等。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前绞盘、前中后三把差速锁、涉水喉等。
 

    内饰方面,通过此次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采用深棕色与白色进行撞色处理,并在细节之处加入浅棕色缝线以及菱形格元素,在营造出居家氛围的同时,还能够提升整体视觉质感。细节方面,该车采用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竖状空调出风口以及类似游艇式挡把造型,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年轻、时尚。此外,据官方表示该车将配备最新的网联智能系统(通过手机互联实现远程控制车辆,如远程启动车辆、控制空调、油量检测等功能)、一键启动、ACC自适应巡航、智能泊车、座椅加热等从而满足当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我们从驾驶模式旋钮和右侧的4L按键可以发现,该车将提供标准、经济、运动和低速四驱四种驾驶模式。
 
    据了解,该车将搭载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商用皮卡系列还同步推出纯电动车型,其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关于该系列车型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3月汽车产销组图 同比降幅收窄/市场回暖
3月汽车产销环比增81.45% MPV同比降幅大
3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65.6% 同比降6.88%
电机企业受补贴退坡影响 或面临“洗牌”
几何品牌发布 几何A上市补贴后售价15万起
新款丰田86回归上市 售价27.78-28.78万元
试长安全新CS95 提气场
江淮瑞风S4 合适才对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