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F-150 LTD猛禽定级车 或亮相上海车展

时间:2019-04-11 10:52:1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福特官方获悉,福特F-150车系的顶级型号——F-150 LTD(海外市场称为F-150 Limited)将于2019上海车展上亮相国内。参考美国官网信息来看,福特F-150 Limited的起售价格相比F-150猛禽车型高出了20%,同时配置和动力水平也要比猛禽版车型更加强大。

 

    以美规版F-150 Limited车型为参考,该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对外观进行了调整,前格栅采用更多镀铬材质,同时前机舱盖上还带有“LIMITED”标识,进一步突出其顶配车型的身份。其货厢门采用了双色设计,哑光银色饰板上同样表明了该顶配版车型的名号。与此同时,该车还采用了22英寸的大尺寸轮圈,亮面镀铬的密辐式设计看上去充满了美式豪华气息。
 

    其内饰也更加注重豪华氛围的营造,深浅搭配的中控台和皮质座椅辅以木纹饰板、反差缝线皮内饰(扶手箱/挡把/方向盘/门板扶手等),配以扶手箱上Limited专属铭牌,豪华感立即凸显。配置上带有4G Wi-Fi热点、B&O音响、防碰撞预警、主动刹车、全景天窗、仪表盘液晶显示屏等等。
 
    其动力搭载高功率版3.5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56马力,峰值扭矩为690牛·米,相比主打性能的F-150猛禽要高出34马力和12牛·米。传动小图同样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现代自燃成常态 胜达爱上火是遗传
荣威i6 PLUS上市 推9款车型/8.98万起售
名爵EZS纯电动上市 补贴后10.98-13.98万
别克VELITE 6纯电动版补贴后或售17万起
吉利全新纯电品牌/新logo 于4月11日发布
4月1日起 中方决定继续对美暂停加征关税
非买纯电车 推荐这3家
终身质保 你上当了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