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纯电MPV 艾康尼克七系量产版将亮相上海

时间:2019-04-10 11:37: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相关渠道获悉,艾康尼克(ICONIQ)将在即将开幕的2019上海车展中为大家带来艾康尼克七系(ICONIQ SEVEN)的量产版车型,同时其姊妹品牌W Motors还将亮相无人驾驶概念车MUSE。

 
    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MPV车型,ICONIQ SEVEN外形设计夸张前卫,该车定位于一款MPV,其共分为MOBILITY、PREMIUM和VIP三个版本,其中MOBILITY为7座 基本版、PREMIUM为6座版、VIP为4座豪华版,适合不同集团和个人客户的需求。车身尺寸为4900×1900×1860mm,轴距为3000mm。此次发布的量产版代表该车的量产化进入新的阶段,此前官方曾宣布该车会在2019年开始交付。
 
    其动力采用了纯电动驱动形式,电池容量超过78kWh,电动机功率在165kW以上,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以上。
 
    同步亮相的还有无人驾驶概念车MUSE,该车采用纯电力驱动,配备L4级/L5级自动驾驶系统。有消息称,该款自动驾驶汽车预计将在2020年迪拜世博会期间上路。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现代自燃成常态 胜达爱上火是遗传
荣威i6 PLUS上市 推9款车型/8.98万起售
名爵EZS纯电动上市 补贴后10.98-13.98万
别克VELITE 6纯电动版补贴后或售17万起
吉利全新纯电品牌/新logo 于4月11日发布
4月1日起 中方决定继续对美暂停加征关税
非买纯电车 推荐这3家
终身质保 你上当了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