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革新家族设计 上汽大通V90或上海车展首发

时间:2019-04-09 11:40:12  来源:易车  作者:

     从上汽大通官方获得消息称,上汽大通MAXUS全新一代宽体轻客V90将于上海车展正式首发。新车依旧采用了家族式前脸设计,V80上的许多经典设计也在V90上重现,但整体造型更加硬朗更加大气。

 

    外观部分,新车前脸延续了家族化设计语言,采用全新“智聚八方”八边形格栅,全LE星光大灯匹配独创的“戈”型蕴光日间行车灯显得十分特别。车辆尾部配备了超长尺寸的纵向全LED流光尾灯,提升尾部品质感。
 
    车辆侧面线条层次分明,具备理性的车身雕塑感,腰线设计延续了V80的经典元素,轮包更有立体感和力量感。
 
    新车根据不同版本提供两种不同尺寸包括5546×2062×2545mm、5940×2110×2525/2740mm两种,动力部分将搭载柴油发动机,发动机排放符合国六标准。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现代自燃成常态 胜达爱上火是遗传
荣威i6 PLUS上市 推9款车型/8.98万起售
名爵EZS纯电动上市 补贴后10.98-13.98万
别克VELITE 6纯电动版补贴后或售17万起
吉利全新纯电品牌/新logo 于4月11日发布
4月1日起 中方决定继续对美暂停加征关税
非买纯电车 推荐这3家
终身质保 你上当了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