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戴姆勒卡车正式收购自动驾驶公司Torc

时间:2019-04-02 11:13: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全球科技公司的巨大竞争压力下,传统汽车行业正在不惜一切代价在自动驾驶汽车和电动车领域投入资源。据外媒最新消息,德国汽车巨头戴姆勒旗下的戴姆勒卡车公司(Daimler Trucks)已同意收购卡车自动驾驶系统开发商Torc Robotics的多数股权,这是戴姆勒开发自动驾驶汽车的宏大计划的一部分。

 
    据悉,Torc的自动驾驶技术或已达到L4级别,其自动驾驶系统可在雨、雪、雾和阳光下都能很好地在城市和高速公路上行驶。而戴姆勒目前在其卡车上配备L2级自动驾驶系统,该系统可以使用雷达和摄像系统自动刹车、加速和驾驶,使部分自动化驾驶成为可能。而在戴姆勒收购Torc后,或将大大加快前者的自动驾驶汽车商业化计划。
 
    Torc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布莱克斯堡,其自动驾驶技术已经达到了四级自动驾驶水平,换言之,车辆可以摆脱人工的操控,实现完全自主的驾驶操控。这些自动驾驶技术有助于戴姆勒加快自己的自动驾驶汽车商业化计划。戴姆勒卡车公司首席执行官马丁·道姆(MartinDaum)表示,通过此次收购,戴姆勒将获得对方120名技术熟练的工程师。
 
    道姆表示:“你在这方面不可能有足够的专业知识。我们的致命弱点是快速开发软件的能力。”
 
    Torc将继续开发其Asimov自动驾驶软件,并在布莱克斯堡工厂进行测试。与此同时,戴姆勒卡车公司将在美国波特兰的自动驾驶卡车研发中心专注于开发自动驾驶技术和重型卡车的车辆集成。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能源补贴新政 续航250公里以下取消补贴
试东风Honda享域 新作品深得老编辑喜爱
试全新荣威i6 PLUS 6大升级戳中消费需求
路虎胜诉 陆风X7被判5项设计抄袭揽胜极光
亚洲龙汽油版20.88万起 双擎版22.68万起
油价搁浅后再度上涨 92#涨7分再破7元大关
第四代胜达曝致命故障
风行T5L上市后能走多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