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皮卡抢购成风 北京加强对皮卡监管力度

时间:2019-03-27 12:47:28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最近,北京区域市场开始刮起一阵皮卡风,而这一风潮的兴起则与“京牌”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据悉,在北京区域市场,购买皮卡车型“不限购也不限牌”,购买之后能够直接上“京牌”,因此皮卡一时间成为占号利器。

 
    据相关数据显示,2019年,1-2月皮卡累计终端销量63139辆,同比增长15%,皮卡市场开年以来始终呈现向上态势,与依然处于寒冷期的整体车市形成鲜明对比。北京地区今年2月销量达1682辆,同比增长883.6%,皮卡市场异常火爆。
 
    但是,皮卡风的兴起也加剧了北京市内皮卡违法现象,而北京市交管局也在近日发布消息称,交管部门将专门安排警力在节点区域针对皮卡、货车等违反禁令标志在限行时间、限行区域违法行驶等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顿。在专项整治期间,交管部门还将在重点环路、桥区设置12处专项整治岗,加强早查、夜查的力度。
 
    从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可以看出,北京市相关部门将加大对皮卡进城的监管力度。一面是皮卡“不限购不限牌”,一面是北京市相关部门开始加强对于皮卡的监管力度,有“买一辆皮卡占号”的消费者可得盘算清楚再下手。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现代出昏招 伤人伤己伤市场自毁前途
定心丸来了! 纯电车电池/电机或纳入三包
用身体感受Jeep全新1.3T引擎及插混技术
严格规范 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汽车召回管理
长安CS15上市 推7款车型/售价5.59-7.89万
新款胜达低劣服务致凄惨销量引配件难题
新速腾竟不归捷达品牌
媒体/消费者变脸太快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