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终极远途利器 美国GXV公司打造越野房车

时间:2019-03-27 11:10:00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如果你喜欢旅行,还想开辟一种全新的度假方式,那么请选择“Patagonia”,不要误解,我说的不是著名户外服饰品牌,而是美国一家名为Global Expedition Vehicles越野房车改装公司推出的Kenworth(肯沃斯)卡车。

 

    人们常说,“越野车能带你去看壮丽的风景,房车能带你去遥远的地方,”而越野房车才是真正能够抵达荒野户外,并且提供温暖舒适有乐趣的远途利器。“GXV”公司基于Kenworth(肯沃斯)卡车平台,打造了可以应付各种路况的越野房车,车辆如一户可随时移动的家。当然,高达46.5万美元的售价不是任何人能接受的。
 

    “Patagonia”系列车型车厢使用具有隔热功能的强化玻璃纤维制成,内部配备厨房、浴室和可以转化成双人床的餐饮区,而且还安装了洗衣机,甚至在行李储存部分,能放上一辆ATV和多余燃油增加旅行乐趣,消除续航焦虑。然而这一切也能按照客户的要求所定制。
 
    “高性能”卡车的越野能力毋庸置疑,另外厂商还换装了大尺寸越野轮胎,前后绞盘和外置防滚架,以及加强灯光系统,太阳能电池板,柴油发电机,卫星天线等众多保障类配置。
 
    了解过“Patagonia” 车辆配置后才发现,这不止是一辆用来露营的房车而已,你可以装备好所有补给用品,完全放心的开着它进入人迹罕见的无人区,无需担心车辆和后勤为旅行带来苦恼。如果这些还不能满足你,厂商可提供MAN或者乌尼莫克来定制你的越野房车。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现代出昏招 伤人伤己伤市场自毁前途
定心丸来了! 纯电车电池/电机或纳入三包
用身体感受Jeep全新1.3T引擎及插混技术
严格规范 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汽车召回管理
长安CS15上市 推7款车型/售价5.59-7.89万
新款胜达低劣服务致凄惨销量引配件难题
新速腾竟不归捷达品牌
媒体/消费者变脸太快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