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通MAXUS V90曝实车 家族设计再延续

时间:2019-03-21 11:15: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官方获得了一组上汽大通MAXUS全新一代宽体轻客V90的实车图片,新车依旧采用了家族式前脸设计,V80上的许多经典设计也在V90上重现。

 

    上汽大通MAXUS V90的前脸延续了家族化设计语言,配以全新“智聚八方”八边形格栅,全LE星光大灯匹配独创的“戈”型蕴光日间行车灯,显得十分特别。车侧线条层次分明,具备理性的车身雕塑感,腰线设计延续了V80的经典元素,轮包更有立体感和力量感。车尾配备了超长尺寸的纵向全LED流光尾灯,提升尾部品质感。根据不同版本提供两种不同尺寸包括5546×2062×2545mm、5940×2110×2525/2740mm两种。
 
    动力部分将搭载柴油发动机,发动机排放符合国六标准。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车轮记2019-03-13 选车有瑕疵 忍都不能忍
2月乘用车产销低迷未缓解 同环比降速较快
国内新能源汽车2018年召回11次约13.57万
2月汽车产销环比降幅约40% 商用车微增长
受排放标准影响 奥迪2018营业利润跌7.8%
东风雪铁龙新C3-XR上市 售价9.48-11.58万
车轮记-新能源超车难
MPV座椅不能生硬照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