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田拓陆者E7全新内外造型 3月15日上市

时间:2019-03-14 10:50: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作为福田旗下备受关注的皮卡系列,拓陆者又将增添新成员,它就是定位中高端皮卡的拓陆者E7。拓陆者E7将会在3月15日正式上市并且公布售价,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前脸和内饰设计,同时提供多种动力选择。

 
    目前关于拓陆者E7的消息非常有限,作为定位旗舰型的中高端皮卡,拓陆者E7将会对外观进行全面升级,采用不同于拓陆者其它车型的全新前脸,设计语言也会更加紧跟潮流,向皮卡“乘用化”埋进。它的前脸比较圆润饱满,而细节设计则凸显前卫风格,包括前格栅、灯组造型、包围以及轮圈造型等。
 
    与此同时,拓陆者E7的内饰也较车系在售车型有区别,但与E5相对比较接近,它的升级同样让人期待。配置方面,预计它的表现将会比拓陆者其它车型更出色,具体有待官方最终公布。
 
    动力系统信息同样处于保密阶段,拓陆者E7或将搭载2.0TDI以及2.5TDI两款柴油发动机。另外,新车有望匹配新的传动系统。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驾新一代KX5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精致作品
长安CS85 COUPE上市 售价13.69-16.99万元
宝马新款2系旅行车PHEV版 亮相日内瓦车展
八家电池企业业绩一览 宁德时代净利最高
绅宝智行操控体验 超越和进化从底盘开始
并非离开长城 郝建军出任长城实业董事长
车轮记-战斗气息太搞笑
车轮记-选这5款舒服MPV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