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金杯F50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10.49-10.89万

时间:2019-03-07 10:03: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3月6日,金杯F50新增两款车型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智享型和智尊型2款车型,售价区间10.49-10.89万元。新车保持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动力依旧搭载1.6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金杯F50新增车型的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较为稳重的前脸设计,双横幅式镀铬格栅贯穿了两侧大灯组,远近光一体式大灯具有高度调节功能。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而车尾造型较为方正,尾灯的造型与前大灯相互呼应。
 
    车内黑/棕双色搭配的内饰风格符合这款车宜家宜商的定位。相比现款车型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配备了迎宾踏板、星空顶、主驾驶座椅加热、车载WiFi、空气净化系统等。座椅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2+2+3的布局,材质方面采用了黑色皮革座椅,且配有三点式安全带和头枕。
 
    其动力依旧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7kW,峰值扭矩为154Nm,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综合油耗为6.7L/100km。此外,车辆还配备了五连杆式后悬架。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小客车指标中签率2‰ 新能源需等8年
吉利最新架构划分 新能源作为独立子产品
用了弹个车/一成首付购车 车财两空麻烦多
特斯拉北京超充服务价格悄然上涨超70%
油价四连涨 92#涨0.22元再度逼近7元大关
大众新品牌捷达全球首发 2款新车发布官图
车轮记-混动B级车推荐
长安CS85 COUPE试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