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GMC或推SIERRA纯电皮卡 电气化转型新举措

时间:2019-01-25 15:32: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美国著名汽车公司,通用汽车旗下的GMC对外表示,其正在寻找推出纯电动版GMC SIERRA皮卡以及SUV的可能性。这一举动,被看做是通用进行电气化转型的又一举措。

    前不久同为通用旗下的凯迪拉克公司也刚刚公布将要推出一款纯电动SUV概念车,而早在去年的北美国际车展上,福特全球市场总监就透露将会把F系列车型电气化,近期更是传出福特正在为F-150皮卡进行电气化改造的消息。作为F-150的主要竞品,GMC SIERRA的电气化改造也可以看做是一种应对措施。

    在接受外媒采访的时候,GMC品牌负责人表示正在考虑推出纯电动GMC SIERRA,并且这也将成为公司进行电气化转型的重要一步。另外,值得一提的是,GMC SIERRA和雪佛兰(也是通用旗下公司)索罗德共用平台,所以前者如果采用电动平台,那么对后者进行同样的改造将非常轻松,并为通用带来规模经济,降低研发以及生产电驱动系统的成本。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宝马新款7系/全新X7/8系阵容 国内首亮相
减排压力大 北京或将裁减185万辆燃油车
新能源车占1% 2018全年召回1251万辆汽车
千万销量含金量不足 北京现代能扛多久?
上汽大通EV30上市 售价12.69-18.17万元
王国强等人辞任 一汽夏利陷入高管离职潮
车轮记之汽车产销汇总
VV7升级款更舒适/安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