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道奇Ram 2500/Ram 3500亮相2019北美车展

时间:2019-01-16 11:32: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北美车展上,道奇带来了Ram 2500和Ram 3500重型皮卡。新车拥有不俗的载重和拖挂能力,被称为“The Most Capable Heavy Duty Pickup Ever”(直译:有史以来最能干的重型皮卡)。

    道奇Ram 2500整体设计风格粗犷,基本继承现款风格。外部配备方正的LED前大灯,搭配宽厚的镀铬前中网,增强了该车的视觉冲击力。车侧较为简洁,方正的车身搭配大尺寸的镀铬轮圈,进一步表明了它“美式硬汉”的身份。

    车内设计同样粗犷,整体以矩形和多边形作为设计元素,中控台显得十分宽大,还在中控区域加入了一块面积可观的中控液晶屏,增添了一份科技感。配置上配备了真皮座椅、实木装饰、后空气悬挂、高级音响系统、多个USB接口以及三种尺寸可选的中控屏。安全配置则配备了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全景摄像头、胎压监测等。

    其动力将提供V8汽油发动机或6.7升6缸Cummins(康明斯)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的传动系统匹配8AT,而柴油发动机的传动系统匹配6AT。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车轮记2019-01-07 新势力造车噱头很奇葩
车轮记2019-01-08 家用车轮毂配多大合适?
车轮记2019-01-09 吐槽车企图省事儿配置
2019 CES展:奔驰发布全新一代CLA级轿车
关注动力电池安全问题 2020年目标难实现
新款普锐斯TRD版亮相2019东京改装车展
车轮记01-10纯电车麻烦!
车轮记01-11滞销车打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