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通EV30上市 售价12.69-18.17万元

时间:2019-01-15 17:32: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1月14日晚,上汽大通电动物流车——EV30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纯电物流车,共推出1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2.69-18.17万元。

    上汽大通EV30采用全新设计,车头造型相对比较运动,前格栅部分为封闭式设计,加入了淡蓝色元素以显示其电动的身份。前包围则采用蜂窝状造型,两侧雾灯位置造型夸张。

    车侧A柱以黑色涂装,视觉上将整体驾驶舱独立出来。车身配有单侧滑门,后排车窗采用了盲窗式设计。全系装配185/65 R15规格的万力品牌轮胎,与之匹配了钢制轮圈。作为一款电动微面,车身尺寸为4500×1780×1895mm,轴距为2910mm。车尾方正,配备了一个小的扰流板,两侧尾灯是常见的竖状设计,后包围换成了黑色塑料材质。

    新车内饰整体设计简洁明了,黑/蓝撞色的搭配显得十分轻快。中控台材质硬塑料,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和旋钮式换挡机构提升了整车内饰的科技感。配置上全系标配ABS+EBD、倒车雷达、PVC材质货厢地板,遥控钥匙等;根据车型的不同,还提供了倒车影像、冷暖空调、7英寸触控大屏、手机互联、导航等功能配置。此外,新车可提供不锈钢货箱地板选装。

    大通EV30的动力系统搭载低/高功率版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5/70kW,峰值扭矩220Nm,最大时速可达90km/h,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新车搭载三元锂离子动力蓄电池,电池电量为35kWh或52.5kWh,官方公布其综合续航里程可达230公里。此外,前发动机舱盖内部分支撑件采用铝制材料。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车轮记2019-01-07 新势力造车噱头很奇葩
车轮记2019-01-08 家用车轮毂配多大合适?
车轮记2019-01-09 吐槽车企图省事儿配置
2019 CES展:奔驰发布全新一代CLA级轿车
关注动力电池安全问题 2020年目标难实现
新款普锐斯TRD版亮相2019东京改装车展
车轮记01-10纯电车麻烦!
车轮记01-11滞销车打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