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通EV30定位纯电物流车 即将上市

时间:2019-01-14 09:37: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1月14日晚,上汽大通全新电动微面——EV30将在海南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纯电物流车,车身采用全新平台以及全铝框架设计,车身尺寸、电池容量等支持定制,最大续航超过300公里。

    大通EV30采用全新设计风格,车头造型相对比较运动,前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加入了淡蓝色元素以显示其电动的身份。前包围则采用蜂窝状造型,两侧雾灯和鹰眼式大灯,造型时尚夸张。

    车侧A柱进行了黑色装饰,视觉上将整体驾驶舱独立出来。车身为传统的方正造型,并采用了盲窗式设计以方便载物。右侧配有滑门,门把手为黑色硬塑料材质,其轮胎采用的是万力品牌,与之匹配了钢制轮圈,相对质朴的配置表现符合其物流工具车的定位。

    车尾造型方正,并配备了一个小的扰流板,两侧尾灯是常见的竖状设计,后包围换成了黑色塑料材质,面对一些小剐蹭时不会太明显。EV30与上汽大通很多产品一样支持C2B定制,能够让用户根据自身需求对车身尺寸、电池容量等进行选择,该车的最大续航超过300公里。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车轮记2019-01-07 新势力造车噱头很奇葩
车轮记2019-01-08 家用车轮毂配多大合适?
车轮记2019-01-09 吐槽车企图省事儿配置
2019 CES展:奔驰发布全新一代CLA级轿车
关注动力电池安全问题 2020年目标难实现
新款普锐斯TRD版亮相2019东京改装车展
车轮记01-10纯电车麻烦!
车轮记01-11滞销车打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