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田图雅诺四驱版上市 售价19.5-29.5万元

时间:2018-12-24 12:19: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2月22日,福田图雅诺四驱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目前仅提供短轴版车型,动力将搭载2.8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配备分时四驱系统,售价区间为19.5-29.5万元。

    福田图雅诺四驱版仅提供短轴距车型,而长轴距车型则将在明年上市。图示车型为图雅诺特种兵,采用了军绿色涂装,对比普通版车型,车身高度进行了大幅度的升高,车身长宽高为5015mm*2000mm*2500mm,轴距为2933mm,因为更换了更大尺寸的245/75 R16泥地轮胎,因此其最小离地间隙增加到了210mm。

    车内采用黑灰配色,整体设计风格简朴素雅。2+2+2+3的9座布局,配备了耐脏的灰色织物面料。此外,该车每排座椅的靠背均支持角度调节,并配备了三点式安全带和可活动头枕。

    动力则搭载代号为ISF2.8s5F148的2.8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330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由博格华纳提供的分时四驱系统以及后桥差速锁,可适应山路、雪地、湿滑路面等多种恶劣路面,最大爬坡度可达60°。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交通部3新规征求意见 公路收费拟可超30年
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上市 售17.98-26.98万
比亚迪等86款车 入选第22批免购置税目录
美国原产汽车/零部件暂停加征关税3个月
转型/拆分/重组 零部件企业变中求生
上汽大通G50下线 有望于2019年2月上市
试吉利嘉际细节很意外
新CS55智能辅助超省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