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50辆江淮帅铃T6皮卡交付中石化胜利油田

时间:2018-12-21 13:25:2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2月19日,中国石化胜利油田批量采购50辆江淮帅铃T6皮卡交车仪式在江淮汽车扬州皮卡生产基地圆满完成,50辆帅铃T6皮卡正式交付中石化胜利油田。

    中国石化及胜利油田的相关领导与江淮汽车轻型商用车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了交车仪式,双方对彼此携手、互惠共赢的合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未来双方能够继续精诚合作,不断开创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安徽江淮汽车轻型商用车制造公司副总经理赵涛首先对出席交车仪式的中石化及胜利油田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郑重承诺,在后续的服务过程中,将从客户使用全生命周期的角度为客户提供周到的服务。

    中石化物装部设备部总经理刘华洁出席交车仪式并致辞,对与江淮汽车为胜利油田提供的优质产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两家企业能进一步深化开展业务合作,将两家企业的战略合作推向更高的平台和更广范围。

    作为高端皮卡的代表者,江淮帅铃T6皮卡在动力、实用、舒适、科技等方面都拥有越级表现,2018年江淮皮卡市场表现强劲,全年销售超2万辆,其中连续两个月位居国内轻卡销量榜首。帅铃T6在国际市场表现同样抢眼,2018年出口近5000辆,位居中国皮卡出口第三位,已连续三年实现了50%以上的高速增长,用实际行动践行品牌向上,服务与国内外高端客户群体。

    在双方来宾见证下,江淮汽车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鲁群将象征江淮帅铃T6皮卡的金钥匙亲手交至中石化胜利油田领导手中。

    此次交付的50辆江淮帅铃T6皮卡产品,是继服务于南方电网装备车辆后,再次获得央企龙头客户的青睐。表明了江淮汽车正以其卓越的品质不断获得政府及各行业用户的高度认可。此次向中国石化胜利油田交付的江淮帅铃皮卡,不仅承载着中石化胜利油田对江淮汽车的信任,更是一份责任。江淮汽车必将再接再厉,不断创新,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客户,全心全意为客户创造价值,用实际行动助推民族自主品牌向上。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1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6.19% 同比降超16%
红旗店面扩张速度背后 高投入/回报难平衡
长安马自达CX-8上市 售价25.88-33.08万元
大众汽车误将测试车辆出售 将召回6700辆
大众全新途锐PHEV亮相 综合续航1000km
上汽大通G50采用C2B定制生产 或12.21下线
红旗H5配置不如自主车
上汽荣威i5大秀技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