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中国重汽多款国六车型亮相2019商务大会

时间:2018-12-19 11:47: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2月18日,以“心无旁骛攻主业”为主题的中国重汽集团2019年商务大会在济南山东会堂召开。在大会现场,中国重汽专设了“中国重汽2019商务大会展车区”,展出了重卡、中卡、轻卡、客车等各类车辆25台,各类总成14件,涵盖牵引车、自卸车、载货车、专用车、搅拌车、发动机、变速箱、车桥等产品,多款国六车辆、无人驾驶车辆、新能源车辆、国六动力总成等即将亮相。

多款展车满足国六标准

    中国重汽积极研发符合市场需求和法规的产品,全系列车型都推出了国六产品,中国重汽集团2019年商务大会现场多款展车满足国六标准。中国重汽国六产品采用EGR+SCR排放控制技术路线,适应不同车型和工况应用,全方位满足国六法规氮氧排放一致性和排放耐久要求,具备更低排放升级潜力和可行性。

 

豪沃T7H

    HOWO-T7H 6X4牵引车是一款大马力牵引车,匹配MC13.50-60国六排放发动机、HW16挡变速箱及成熟MCY13Q驱动桥,满足更严格国六排放要求,动力强劲可靠、运行经济环保。

汕德卡-C7H 6×4 LNG燃气牵引车

豪瀚N7G 6×4燃气牵引车

    新豪瀚N7G 燃气牵引车具有动力强劲、安全性好、可靠性高、车辆舒适性好、自重轻等多项优势。该车搭载大排量、大马力的MT13.48-60国六燃气发动机,功率达到480马力,适应各类工况需求;采用国际领先的CFV持续流燃气供给系统,可以为发动机提供精确、稳定的燃料控制,以达到最佳的燃烧状态,百公里综合气耗为27-32公斤。

HOWO-T5G 国六8×4混凝土搅拌车法规版

智能驱动未来

    智能化是汽车的未来,而提高行车安全性是发展智能化的根本。作为国内技术领先的商用车制造企业,中国重汽一直以来全力推进智能重卡发展。在本次商务大会上展出L4级自动驾驶HOWO矿山霸王和纯电动自动驾驶公交车。

L4级自动驾驶HOWO矿山霸王

    L4级自动驾驶HOWO矿山霸王,本车型是中国重汽针对矿山工况特点开发的自动驾驶非公路自卸车,适合各种露天矿、钢厂、水电工地、码头等环境恶劣场所区域内短距离转运作业。

成熟经典不断升级

HOWO-7经典自卸车成熟的底盘基础上搭载MC11发动机

汕德卡-C7H

    国内高端重卡产品汕德卡-C7H 6X4牵引车,匹配采埃孚新一代TraXon自动档变速箱,采用世界一流技术,引领重卡发展,是国内高端的大马力自动挡牵引车,主要面向高端物流市场,替代进口。

匹配了MC11 440马力发动机的新斯太尔D7B系列牵引车

    新斯太尔D7B 440马力6×4牵引车也同样人气十足。该车外形尺寸为6800mm×2496mm×3710mm,具有质量稳定、性价比高、换车周期长等突出优势。斯太尔D7B 采用全钢框架式驾驶室,四点悬浮结构设计,危急情况驾驶室可向后平移200mm;采用超大视廓角度设计风挡玻璃,视野角度增加15%;整车全部采用WABCO阀和VOSS快插接头,安全可靠;标配单层车架,自重轻,承载力强;与同承载能力车架相比,车架重量降低100kg以上,发动机、变速箱、桥三大总成保养周期均达10万公里。

2019年设立40万辆目标 打造受人尊敬国际化强企

    中国重汽集团预计2018年销售整车30.45万辆,同比增长14%;重卡板块稳步发展,2018年预计销售重卡16.9万辆,销量行业第三,销量增速7.7%,增速行业第二;出口重型汽车3.63万辆,占国内重卡出口总量50%,稳居行业第一,出口业务连续十四年居行业第一。

    “我们的战略愿景就是要成为世界一流的全系列商用车集团,打造受人尊敬的国际化强企。”商务大会上,中国重汽亮出2019年目标:20万辆重卡、20万辆中轻卡。2025年前实现重卡25万辆、轻卡25万辆、轻型商用车20万辆,收入达到3000亿元。

    谭旭光表示,中国重汽要打造最具核心技术竞争力、最具品质竞争力、最具成本竞争力的产品,加快迈向高端。目前,中国重汽产品除在非洲、东南亚等地区多个国家畅销外,其达到欧V排放标准的重卡产品已进入澳大利亚、新西兰、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并将产品引入爱尔兰市场,成为首个进入西欧市场的中国卡车品牌。其中,中国重汽欧Ⅵ香港特区政府洗街车今年实现交付。这是特区政府首次批量采购国产品牌重卡,也是国产品牌欧VI重卡首次在香港市场实现销售。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1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6.19% 同比降超16%
红旗店面扩张速度背后 高投入/回报难平衡
长安马自达CX-8上市 售价25.88-33.08万元
大众汽车误将测试车辆出售 将召回6700辆
大众全新途锐PHEV亮相 综合续航1000km
上汽大通G50采用C2B定制生产 或12.21下线
红旗H5配置不如自主车
上汽荣威i5大秀技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