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田戴姆勒/惠龙易通签约 定向采购2000台

时间:2018-11-29 12:36: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1月28日,以“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构建物流生态价值链”为主题的2018物流新业态跨界合作研讨会在北京超级卡车体验中心举行。福田戴姆勒汽车链合交通运输部、商丘市政府、建设银行、首钢集团、惠龙易通、五得利集团等政府与企业参与了本次会议。

    本次活动中,最引人注意的环节莫过于福田戴姆勒汽车与惠龙易通共同签约的2000台专车定向采购协议,代表着福田戴姆勒汽车在深耕细分行业工作中的全面胜利,同时也是该企业挖掘用户需求的一大创举。

    自《国六》排放标准出来的几个月来,全国多个省市、地区均表明了将要提前实施下一阶段排放标准的决心,而这样的现象也使得行业内关于国六产品的研发进度更加急切。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福田戴姆勒汽车通过实际行动再一次为用户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会议上,福田汽车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巩月琼表示,福田戴姆勒已率先通过国六整车产品认证,首批“蓝天保卫战”国六车型在外委检测中心通过PEMS测试,国六车型开发取得阶段性成果并且通过全系列产品的全面升级,目前已获得三个国六产品公告。预计2019年上半年,福田戴姆勒首批国六产品到位,助推打赢蓝天保卫战。

    随着行业的不断升级与用户群体的年轻化,卡车司机在车辆品牌的选择上不仅仅是以产品为单一维度,而更加考虑后期的服务质量。因此,面对物流用户需求的转变,福田戴姆勒汽车围绕客户买车、用车、修车、换车全生命周期需求,提出“八大定制服务”的服务升级工程,为客户提供一体化、一站式的个性化定制解决方案。

    此次推出的八大定制是福田戴姆勒汽车针对客户在运输过程中面临的痛点,而专项推出的点对点解决措施。例如,福田戴姆勒汽车根据用户运输行业、工况、运营线路特征,提供车辆定制服务。除此之外,福田戴姆勒汽车还与交通部共同打造司机之家,计划到2022年,在全国实现3717家,为货车司机提供舒适便捷、经济实惠的休息场所。

    为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福田戴姆勒汽车为客户提供二手车回购、置换、预购、质保、保卖、租赁、拆解、再制造等系统服务,加速国三黄标车客户置换。“今天,我们通过与惠龙易通的合作,未来双方将围绕物流运营在数据信息、二手车服务等十二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促进交通运输服务水平提升”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福田戴姆勒汽车执行副总裁张伟如是说。

    谈到与福田戴姆勒汽车的合作,惠龙易通董事长施文进表示:“通过链合不同企业跨界打造的物流价值生态链,能有效减少货运车辆实际运营过程中的空箱、空驶、空等的三空现象,提高车辆的载重行驶率,实现车辆去程与回程的双重运输,促进车辆运输的集约化发展。此次,我们与福田戴姆勒等伙伴在定制车辆开发、分销渠道共享、信息共享等方面的合作,致力于创造一个以客户价值为核心,高效协同、互利共赢的生态体系。”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款捷豹XEL上市 售价28.88-42.58万
卡洛斯戈恩:因涉嫌过少申报收入 在日被捕
上汽大通RG10广州车展上市 1款车/售27.98万
普利司通节油/湿地性能轮胎绿EP300上市
2019款奥迪Q7 e-tron上市 售价80.88万元
克莱斯勒因定速巡航存隐患 召回53927辆
奔驰长轴A级车低配高价
互联网皮卡风骏7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