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威旺407EV上市 纯电动厢货/售10.98万

时间:2018-11-23 14:44: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北汽威旺纯电动厢货——北汽威旺407EV正式上市,该车目前仅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10.98万元。

2.jpg

3.jpg

4.jpg

    北汽威旺407EV曾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全封闭式前脸设计搭配C形LED日间行车灯,突出科技感。车侧较为平直,采用了单侧的侧滑门,银蓝双色的花瓣形轮圈带有动感元素。车尾可以4/6对开,提升了便利性,车内容积达到4.5立方米,载重为810千克。

    新车内饰采用蓝色装饰条进行点缀,并搭配了旋钮式换挡机构,突出新能源车型的身份。配置上配备了数字仪表、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和ABS+EBD,提升了车辆的行驶安全。

    动力或将搭载最大功率为41Ps(30kW)的电机,最大扭矩为105N·m,最高车速为80km/h,采用了一组容量为43.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纯电续航为220km。新车支持直流快速充电,充到80%需用半个小时时间。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三菱新欧蓝德广州车展上市 15.98万起
新款雷克萨斯RC广州车展上市 售45.5万起
上汽名爵ZS纯电动版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广汽丰田全新雷凌双擎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大通G50首发版广州车展上市 9.18万起售
吉利/长城联合发声明 消除误会/寻求合作
名爵HS满足各场景需求
讴歌RDX音效驾乘新维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