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格尔发K7国六版配置高端 双驱后桥可提升

时间:2018-11-22 11:31: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江淮格尔发商务大会上,展出了一台格尔发K7国六车型,该车配置依旧十分高端——6X4双驱同时后桥可提升。

动力和底盘:国六发动机、自动挡、双驱后提升

    为迎接国六标准的到来,该车采用了排放升级的曼动力MC13.50-60国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0Nm;配上采埃孚TraXon自动变速箱,12挡AMT(12TX2621TD),后桥速比可选3.364、2.85,兼顾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也减轻驾驶员的工作强度,是匹配平原长途标载物流的黄金动力组合。

    此外,发动机、变速箱、后桥均是长维护周期,整车10万公里长换油,可减少车辆进站保养次数,争取更多的上路运营时间,从而提升车辆的盈利能力。底盘配置方面,还有双油箱、轮合金轮圈、免维护轮端等。

11.jpg

    最为特别的是,该车是6X4双驱后提升,后桥是驱动提升桥。完全符合49吨总重限值的法规要求,而后桥提升、单驱又更能满足空载或轻载时的经济性需求,所以这项配置是一举两得。

安全性配置:保障行车稳定

    前后盘刹、车身电子防盗、ABS+ASR驱动防滑、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保障行车稳定及驾驶员的安全。

驾驶室及舒适性配置:驻车空调、独立暖气都有

    格尔发K7国六版依然是高顶驾驶室,采用四点气囊悬浮,配有气囊座椅,体验过的用户自然深谙它的舒适性。另外还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加热后视镜、一键启动等配。还配有驻车空调、空气加热器、车载冰箱,停车熄火时也可享受冷气或暖气,适合走南闯北以车为家的司机。当然了,买车时这些配置都是可以按需求独立选装的。

为物流业降本增效的新利器

    江淮格尔发K7是近年国内热门重卡车型之一,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透露出一股浓浓的欧系卡车范,而这台国六新车除了排放升级、配置高端以外,特别的6X4双驱后提升更让人眼前一亮。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三菱新欧蓝德广州车展上市 15.98万起
新款雷克萨斯RC广州车展上市 售45.5万起
上汽名爵ZS纯电动版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广汽丰田全新雷凌双擎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大通G50首发版广州车展上市 9.18万起售
吉利/长城联合发声明 消除误会/寻求合作
名爵HS满足各场景需求
讴歌RDX音效驾乘新维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