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特斯拉欲与奔驰携手 开发电动版Sprinter

时间:2018-11-21 15:16:01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有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称,特斯拉可能会与梅赛德斯奔驰合作开发一款电动版Sprinter。

    其实早在今年2月份,奔驰就发布了全新一代Sprinter,这其中就包括了纯电动版车型eSprinter,该车计划于2019年上市,并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定制化生产。

    虽然奔驰并未公布eSprinter详细参数,目前仅表示可以参考eVito车型,后者配备41.4kWh电池组,续航里程约150公里(93英里)。因此不难看出,在目前技术情况下eSprinter的续航表现更适合在城市内服务,而与特斯拉合作后,或许将能提高该车的续航里程,满足更远途的出行需求。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三菱新欧蓝德广州车展上市 15.98万起
新款雷克萨斯RC广州车展上市 售45.5万起
上汽名爵ZS纯电动版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广汽丰田全新雷凌双擎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大通G50首发版广州车展上市 9.18万起售
吉利/长城联合发声明 消除误会/寻求合作
名爵HS满足各场景需求
讴歌RDX音效驾乘新维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