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索罗德发布氢电池军用版 排气管当水龙头

时间:2018-11-16 11:46:21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氢燃料电池可能会在战场上占有一席之地,这是雪佛兰在2016年首次推出氢燃料电池卡车库罗德ZH2时得出的结论。在两年后,该公司再次推出了一款全尺寸氢燃料电池皮卡——索罗德ZH2。这款车已经在上个月美国陆军协会2018年会上展出。

    作为一款军用的概念车型,目前通用汽车未向媒体公布索罗德ZH2的任何规格参数,但据部分军事专家介绍,氢动力皮卡之所以被军方青睐是因为其具备较长的续航里程,并且可以被快速补给,同时其低热量特征也可以减少被敌人热感追踪的风险,在艰苦条件下士兵们甚至可以从排气管取水饮用。

    在2016年发布的库罗德ZH2上,因为需要搭载氢气罐,因此在货仓区域已经没有多少余量空间,但是这个问题在更大型的索罗德上会被很好的解决。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量环比略降 同比降幅12.99%
广汽讴歌RDX上市 推6款车型/32.8万起售
中汽协重温宣言精神 抵制黑媒体黑水军
10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下降 同比降幅超10%
工信部:特别公示27家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
10月产销组图 插混车产销旺同比均超100%
哈弗H2创享版试驾体验
新一代凌派全方位进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