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日立建机出展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时间:2018-11-16 10:31: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1月5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办。社会创新事业的全球领军者——日立集团凭借创业之初即拥有的运用控制技术、长达半个世纪之久的IT技术,融合大数据分析、AI等数字技术,带来包括高性能材料、智能产业设备、公共安全、工程机械、汽车系统、楼宇系统、健康医疗等在内的多领域创新成果。其中,日立建机展出的ZX200LC-5A汽车解体机、ConSite智能化的综合应对系统和全球最新的Solution Linkage解决方案都颇具看点,成为引领工程机械产业升级革新的风向标。

    展会期间,日立建机展区备受专业观众的关注,与多家意向伙伴签订了数份采购意向协议。此次参展进博会适逢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总经理程晓明先生亲临现场,在慰问工作人员之际,也希望借此契机结识更多优秀伙伴,为日立建机下一阶段在华事业的发展汲取更多能量。

    走进日立展区,率先映入眼帘的是日立建机最新推出的ZX200LC-5A汽车解体机。该设备拥有日立建机5A系列挖掘机的优越动力特性,通过巨型剪切器,能够将汽车发动机、底盘、变速箱、电器装置等部件一一分解,实现精准分类和资源再利用。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应用技术部主任驭天介绍说:“如果人工操作,两个人一天只能拆卸三四辆汽车,如果使用汽车解体机,一个司机一天能完成约60台汽车的拆解。”

 

    随着国家环保政策的持续趋紧,废弃汽车拆解产业前景可期,日立建机汽车解体机也在展会上受到了来自各方的广泛关注。现场,展台工作人员为咨询观众细致介绍了日立建机全新的汽车解体解决方案,并提供趣味性十足的VR体验和模拟操作环节,让观众对新技术获得更加直观、深刻的印象。

    在日常服务管理中,日立建机已建立起基于ConSite智能化综合应对系统的高效机制,随时随地满足客户设备保全的需要。进博会期间,日立建机向专业观众展示了ConSite系统的应用价值。该方案借助ICT技术,定期报告机器工作数据,并利用智能过滤功能判断故障紧急程度,实现自动预警。实践中,客户在ConSite系统的支持下可实现机器的高效、稳定运转,日立建机也得以完成对故障的快速应对和对服务质量的精确控制。

    日立建机还在本届进博会上展示了全球领先的IoT施工解决方案——Solution Linkage,通过施工现场的物联网搭建,实现机械施工与操作人员的紧密结合,可大大提升施工效率及安全性。这一方案的提出,将为未来现场作业提供良好的系统支持,助推行业升级。

    进入中国市场二十余年来,日立建机中国事业开展了卓有成效的产品创新与营销推广,成为深受中国客户青睐的工程机械品牌。作为行业领导者,日立建机适时引入日立原装技术及核心配件,针对中国市场需求进行产品与服务升级,为中国工程机械产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经济持续向好发展、合作开放持续扩大的背景下,日立建机将稳步践行日立集团的在华发展方略,不断为中国客户带来同步全球的优质创新体验。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量环比略降 同比降幅12.99%
广汽讴歌RDX上市 推6款车型/32.8万起售
中汽协重温宣言精神 抵制黑媒体黑水军
10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下降 同比降幅超10%
工信部:特别公示27家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
10月产销组图 插混车产销旺同比均超100%
哈弗H2创享版试驾体验
新一代凌派全方位进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