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Jeep全新皮卡定名Gladiator 11月底发布

时间:2018-11-13 11:01: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Jeep即将在11月28日开幕的2018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全新皮卡车型,而近日关于这款皮卡的名称被海外媒体曝光,其将被命名为Jeep Gladiator(直译:角斗士)。

    这一名称被曝光在FCA集团媒体官网当中,随后被很快删除,不过海外媒体已经对此进行截图留存。Gladiator曾在20世纪60年代出现在当时的Jeep皮卡车型上,2005年Jeep也曾基于老款牧马人(JK)推出Gladiator概念车,所以新一代皮卡车型被命名为Gladiator似乎顺理成章。

    Jeep Gladiator将基于新一代牧马人(JL)相同平台进行打造,其车头和车厢设计几乎与新一代牧马人保持一致,采用四门双排设计,尾部增加的货厢,预计其尺寸将达到中型皮卡级别。

    预计新车动力将与新一代牧马人共享动力总成,搭载一款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6L Pentastar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8马力,峰值扭矩达400牛·米。传动方面,3.6L和2.0T发动机匹配的是FCA代号为850RE的8速自动变速箱,3.6L车型还可以选择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量环比略降 同比降幅12.99%
广汽讴歌RDX上市 推6款车型/32.8万起售
中汽协重温宣言精神 抵制黑媒体黑水军
10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下降 同比降幅超10%
工信部:特别公示27家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
10月产销组图 插混车产销旺同比均超100%
哈弗H2创享版试驾体验
新一代凌派全方位进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