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宇通T7 3.5T上市 推3款车型/48.58万起售

时间:2018-11-12 11:43: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1月9日,宇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以“宇通T7 与时代同行”为主题的新品上市发布会,并宣布——宇通T7 3.5T小排量汽油版车型正式上市。

    该车主打商务客车市场,是继2015年宇通T7V8汽油版和2017年T7D(柴油版)相继面世之后,宇通在中国公商务用车领域的又一力作,此次上市共推出商务版、公务版和旗舰版3款车型,售价区间48.58-78.58万元。据悉,新车将在2019年推出纯电动商务车,续航可达300公里。

    宇通T7的T意为“technology”以及“tong”的首个字母,是一款商务接待用车,造型风格稳重大方,前脸融入了银色饰板与镀铬装饰进行点缀。新车型通过对车顶换气扇的优化,使车身高度较现款汽油版车型降低了50mm,整车尺寸为7148×2075×2770mm,轴距为4000mm,最后排设计成可折叠式座椅,立起来放行李箱比较方便。另外一些座椅设置有所调整,以解决因车轮导致的内部座椅腿部无空间的情况。同时,全系配备LED日行灯、前后碟刹、铝合金轮圈、倒车雷达等客车罕见配置。另外米其林屋内胎轮胎,提升了安全性。

    新车内饰延用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中控台采用深/浅双色搭配,并以银色条进行装饰。配置上配备了高级音箱带麦克风功能、内后视镜带盲点显示功能、空气净化系统、运动以及经济两种驾驶模式。舒适配置方面包括车载冰箱、雨伞架、多套空调系统、中央电视娱乐系统等等,并具备11座、17座、19座、20座、21座、23座多种座椅布局可供选择。

    新车动力首次搭载3.5T V6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10A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3马力,最大扭矩为585牛·米;0-100km/h所需时间为18秒,百公里综合油耗16.3升。其前独立悬挂后板簧悬挂也是客车罕见。另外该车还配备了多种被动安全配置。

     从T7上市的那一刻起,宇通对创新的探索从未止步,对品质的追求始终如一。秉承工匠精神,宇通与时俱进,应用新技术不断进行产品升级。在发布会上,据宇通产品开发部部长介绍,未来的宇通T7将形成传统燃油和新能源动力全覆盖的产品系列,满足“公商务出行、团体、旅游”市场及客户需求。而在响应国家号召和市场需求下匠心打造的T7 3.5T汽油版,将带来更低油耗、更小排量、更高配置和更优品质,为消费者创造更大价值,为中国客车再度提气。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量环比略降 同比降幅12.99%
广汽讴歌RDX上市 推6款车型/32.8万起售
中汽协重温宣言精神 抵制黑媒体黑水军
10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下降 同比降幅超10%
工信部:特别公示27家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
10月产销组图 插混车产销旺同比均超100%
哈弗H2创享版试驾体验
新一代凌派全方位进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