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新京五产品上市 助力首都蓝天保卫战

时间:2018-11-09 11:06: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1月8日,东风汽车新京五产品上市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助力首都“蓝天保卫战”。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东风轻型商用车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涛、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卡车动力营销部副总经理席呈涛、北京圆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庆娥、北京北都远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利、东风轻型商用车营销有限公司轻卡事业部部长叶辉、东风轻型商用车营销有限公司中卡部事业部部长杨玉春、东风轻型商用车营销有限公司石家庄商务处副总经理梅凌霄、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北京办事处王威等领导。

    北京宸驰店总经理毕于勤作为经销商代表对东风有限多年来的卡车产品给予了肯定,并表示东风汽车新京五产品是适用于北京环保政策要求排放标准,车辆的整体品质和性能也能更大程度上满足客户多元化的载货需求。

    东风轻型商用车营销有限公司石家庄商务处副总经理梅凌霄对本次上市的新京五产品进行讲解。他介绍道,新上市的京五产品是符合北京京五二阶段排放要求的环保车型,在外观上采用升级的18款驾驶室流线型外观造型翼展示前脸设计,在颜值上有了很大提升,在产品品种上涵盖了东风多利卡经典的D6/D7/D8系列,东风中卡D9系列产品,同时全系搭载玉柴机器4FA、4S黄金动力发动机,具备“一宽多能”的特点。“一宽”指的是货箱宽,多能则主要指能拉、能装、能跑、能省、能养的“五能”特点。

    东风多利卡传承了东风汽车公司49年的卡车制造经验,在动力性、品质可靠性、经济性、承载性和安全性等多方面一直深受用户信赖,并顺应国家环保趋势,将排放标准和客户用车需求相结合,打造适合市场需求的产品。上市仪式现场完成了首批订车交车仪式。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全新CS35 PLUS上市 售6.99-10.49万
新能源车起火率高频发生 缺陷车辆被召回
上汽大众途岳上市 6款车型/16.98万起售
吉利缤越正式上市 推5款车型/7.88万起售
一汽解放发布品牌战略 重卡J7震撼上市
拟撤销免征购置税资格 新能源车再添161款
哈弗F7最强SUV没"罩门"
汽车行业自律联盟成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