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江淮星锐上市 4款车型/16.67万起售

时间:2018-11-02 12:02: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旗下轻客产品——新款星锐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中顶及高顶共计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67-18.37万元。

     新款江淮星锐的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造型维持方正硬朗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横幅式设计,下方搭配了黑色的包围。车侧线条平直自然,并加入黑色的防擦条,尾部采用了对开式尾门的设计。

     中顶车型的星物流和星快运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840×2098×2405mm,星商旅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650×2098×2405mm;星快运高顶车型的车身长宽高为5840×2098×2645mm。轴距方面,均为3570mm。

     车内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风格,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运用家族式设计。配置上具备ABS+EBD、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后视镜电动调节等功能。其座位数量包括3座、5-9座、10-15座等,其中,星物流和星快运采用织物面料包裹、星商旅则采用的是皮革材质的航空旅游座椅。

     新车动力仍然采用2.7T柴油发动机,满足国Ⅴ排放标准,其最大功率为153马力,峰值扭矩为355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本田INSPIRE上市 7款车/18.28万起售
郑州日产全新皮卡锐骐6上市 8.48万起售
上汽荣威i5上市 主攻细分市场/5.99万起售
北京新能源汽车指标申请数量已超39万个
沃尔沃XC90作为首批汽车驶上港珠澳大桥
因混动控制程序不完善 普锐斯召回3210辆
凯美瑞/C-HR弯道挑战
荣威i5安全性能解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